貓空部落格 Q&A,對於貓空常見的問題,我們整理出來,讓大家方便尋找~

A1:貓空纜車現在停駛了,我要怎麼到貓空呢?
Q1:如果是搭乘公車可以利用小10、棕15上山,也可以自行開車或騎車上貓空喔!
詳細方式點我!

A2:到貓空想要喝茶吃飯,但是貓空有很多商家,不知道哪一家比較有名?
Q2:我們陸續開始替商家建立了部落格,
商家部落格點我!讓您可以更了解每個商家,或是可以點右邊的貓空商家的連結也可以呢!

A3:我想到貓空玩,但是我不知道有哪些景點可以去??
Q3:貓空有許多很棒的景點,如張迺妙茶師紀念館、指南宮、壺穴步道等等的,更多景點請點我!

A4:我想到上和茶相關的課程,我想對茶更了解,我要從哪裡取得相關資訊?
Q4:文山社區大學有開了幾門和茶相關的課程,可以認你更認識茶喔,更多資訊請點我!

A5:我想要隨時掌握貓空的最新資訊?
Q5:想要隨時掌握貓空的新聞嗎,部落格會替大家更新喔!更多新聞請點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okong29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